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李文勇到县城关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9日,副县长李文勇到县城关小学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城关小学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李文勇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文勇指出,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和教学活动的管理,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教育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围绕校园安全、教学创新、疫病防控、思政教育、应急处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补短板、控风险和建机制,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和更为安全的发展。在稳步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广普通话,彰显办学特色,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抓好人才引进、骨干教师、培训交流、党建等工作,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敬业乐业的教学氛围。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效率,充分借助绵阳市优质教学资源,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最适切、最有效、最契合的教育,真正做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县政府办龙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