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万贵到上杜柯防疫卡点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情况,为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021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到上杜柯防疫卡点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万贵实地察看了卡点恢复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情况和工作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了卡点车流、人流查控量,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万贵强调,全乡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一是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仔细查看过往车辆和人员健康码,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辆车、任何一个人;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可能出现的盲点、风险点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提高运行效率,形成管理闭环;三是要加强防控、严防死守、精准排查,对发现的高、中风险地区人员要第一时间劝返,对本地和低风险地区人员要详细登记、仔细核查,切实守好壤塘西大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