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马飞到县寄宿制小学调研督导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20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到县寄宿制小学调研督导教育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州民宗委主任郎卡,县委书记张德发参加调研。

马飞一行实地考察了县寄宿制小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展厅、党建工作室、荣誉室等;详细了解了县寄宿制小学办学情况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

张德发表示,壤塘县始终坚持用爱办学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切实抓好汉语教学和藏语教学模式的创新和融合,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马飞强调,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细节上下功夫,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学校课本、教材、刊物要进行更新和完善。学校要加强对素质教育的重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