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树英)10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勇组织召开壤塘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康术元,各专项牵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阿坝州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轮巡回督导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两项改革办公室关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就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反思抓落实,及时改正工作中的不足,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考核标准全面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做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推动好各项项目建设工作,主动挖掘本地优秀典型、成功经验,全方位谋篇布局,打造行业亮点,为壤塘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理清各项任务,推动落实好改革任务走深走实,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抓紧落实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跟踪督导,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力加压增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