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张万贵赴色达县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一行赴甘孜州色达县考察民族宗教工作,学习借鉴邻县民族宗教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壤塘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万贵一行先后到甘孜州色达县东嘎寺、寺庙管理委员会、统战部等地,认真听取寺庙工作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宗教重点工作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中,张万贵一行就如何在新时代立足寺院、引导宗教教职人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及做好弘法利生工作与相关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张万贵一行还与该县统战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在打破固有观念引进高素质僧才如何加强宗教场所财务管理、建设管理和规范宗教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色达、壤塘依法规范管理寺庙工作座谈会上,张万贵表示,色达县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为壤塘宗教规范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提高,推动双方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