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南木达镇:“三推动三强化” 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南木达镇持续发力开展各项工作,做解决问题、造福群众的行动派和实干家,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推动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养。举办专题学习读书班、早间微论坛、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深入抓学习,认真分析补短板。建立健全镇村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常态化机制,结合两联一进全覆盖工作,熟读强记三农政策法规,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镇村干部以学促知、以知践行,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推动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镇村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强化疫苗接种、控辍保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多项业务能力提升,在增强业务水平基础上提高为群众办事的效率,把项目申报、农村六新工程等具体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持把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将学习教育的成果全面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

推动作风转变,强化基层治理。健全制度抓纪律,转变作风谋发展。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靠实分管领导和各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责任,在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分析、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加强各分管领域的协调配合和各项工作的统筹兼顾,集中力量、统一推进,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强化基层治理的目标,把为民服务做到实处。(南木达镇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