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喜迎丰收节、情暖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20日,壤塘县总工会带队到石里乡下大石沟村开展以共度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主题的农民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因疫情未能出门务工的部分困难农民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


当天上午,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石里乡下达石沟村,在该村雪山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困难农民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对其中罹患疾病的农民工家属,认真询问治疗进展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县总工会向现场的24名农民工代表和2名农民工先进典型发放慰问品和送上中秋月饼,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困难农民工的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为困难农民工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每名农民工群众都不掉队,让大家共享发展的成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