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严肃查处政府采购领域恶意串通、暗箱操作行为,进一步整治政府采购市场秩序,9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组织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壤塘县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明确了各主管部门的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

唐志强强调,一是县财政局要制定我县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并联合主管部门印发全县,各主管部门通力合作开展相关领域自查自纠及查处工作,达到专项治理的目的;二是坚持查处和预防相结合,做到处罚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三是专项治理成果由县财政局形成书面报告在本月政府常务会上进行专项汇报。(财政局-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