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代胜利到上杜柯乡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切实提高河道生态环境质量,9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胜利到上杜柯乡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代胜利听取了该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台账,实地查看了杜柯河沿线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河道淤堵等情况,并传达学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代胜利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对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完善资料,分类归档。对所有资料进行梳理,查缺补漏,补足短板;将文件分类归档、整理成册,加强系统信息更新录入工作。三要合理推进,强化监督。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严格治理河道建筑垃圾堆积和水污染问题,严厉打击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破坏水环境行为,汛期要及时疏通淤堵段河道,进一步做好河道管护工作。四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河长制落地生根,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加快建设水清岸绿、生态宜居的醉美杜柯贡献力量。(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