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胡顺清到南木达镇调研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7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胡顺清一行深入南木达镇调研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东,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参加调研。

胡顺清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南木达镇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一是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完善就业政策体系,采用公益性托底安置等方式为农牧民提供就近就地就业机会。统筹开发环卫保洁、道路养护、治安协管等公益性岗位,优先落实困难人员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二是强化就业创业服务。镇党委要积极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职业指导、创业培训、法律援助等服务,开展对口帮扶技能培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就业能力、工作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三是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的生活向往。作为基层干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长期做好农牧民群众增收工作。四是强化群众感恩意识。把促农增收与提高农民的思想文化素质相结合,不仅要从根本上改善农民生活,还要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群众感恩意识和内生动力。(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