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背篓万里行成都会展专场推介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拓宽壤塘县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目标市场,助力壤塘县产业振兴,实现经济增收。9月10日,由县人民政府指导,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协办,四川云背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壤塘县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背篓万里行成都会展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推介会以“壤塘好农品、地道乡村味”为主题,展示了牦牛肉系列产品、高原野生菌、土豆等20余种特色农产品。


此次推介会现场,副县长李文勇介绍了壤塘县产业情况。据悉,近年来壤塘紧紧抓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契机,借势发展、借智作为、借力推进,走上了特色农牧、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道路,倾力打造“悬天净土•壤巴拉”公共品牌,推出了系列纯天然、无污染、品质优良的农特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青睐。

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四川云背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产品流通协会领导代表,华润万家、家乐福、京东京喜等大型批发商、经销商、电商企业,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