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志武来壤督导“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4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来壤督导“一网通办”工作。

王志武到县政务大厅自然资源、发改、住建、税务等窗口听取“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功能布局、窗口配置、办公环境、设施配备等,并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间、服务质量以及电子证照生成等情况。到岗木达镇实地查看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对全县“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一网通办”、数据共享、数据开放等改革的认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全县政务服务队伍综合业务能力;继续选派乡镇、部门的业务骨干开展针对性“一对一”的业务指导,培养一支相对固定的政务服务专业队伍;加快推进电子证照的归集,以及与事项、电子印章的绑定,加大电子证照的应用力度。

王志武指出,建设政务服务大厅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抓好“一网通办”工作,是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推动“一网通办”迈向新的台阶;加强培训和学习力度,提高政务服务队伍整体素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