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志强到茸木达乡防疫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带领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到茸木达乡防疫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茸木达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唐志强为防疫卡点送了米、菜、肉等生活物资,并看望慰问了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察看了卡点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人员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唐志强强调,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有效发挥卡点作用,按照规定,严格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登记,保障卡点的检测和排查效率。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切实解决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后勤保障等问题,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到位,守好壤塘大门。(县卫健局、茸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