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南木达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8日,南木达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南木达镇、卫生院、村两委全体人员参训。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就应知应会防控知识、如何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废弃口罩处理、疫苗接种动员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是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各村、站所要严格守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底线,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保持危机意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村要在行动上坚决有力,紧盯重点地区、抓好外来人员排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管控重点人群,确保重点人员无脱管、漏管、失管。要减少聚集活动,加快疫苗接种,建立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各村、站所要高度重视,坚持协调联动,加强沟通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到分工负责、履职到位。(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