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吾伊乡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9日,吾伊乡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专项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第一书记闵胜,乡班子成员,各村工作组组长,卫生院和派出所负责人两委成员参会。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的通知》《四川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阿坝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阿坝州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吾伊乡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疫苗接种要摸清人员底数,压实责任划片包区;要强化日常防护,加大外来人员摸排,及时开展消杀,加强冷链食品排查要加大对村民的宣传力度,乡政府集中整理、制定、发放宣传手册,同时继续对卡点、各村劝导点、寺庙、景区等普及防疫知识。(吾伊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