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贵香)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我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7月21日,壤塘县召开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木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周全和、王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闵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壤塘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就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指出,壤塘县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在我县的重要实践,召开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做好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我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看齐,锚定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依法施法,推动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平稳健康开展;要坚持统筹统揽,确保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圆满成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