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扎实做好高考备考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仁青措)6月3日,壤塘县寄宿制中学门口车水马龙,人头攒动,该校学生正在老师的组织、家长的接送下有序离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正在校内有序布置考场,做好电力、通讯、食品巡检等考前各项筹备及安全保障工作。

6月7、8、9日三天为全国高考时间,该学校6日将对学生进行考场熟悉、讲解高考注意事项及做好地震演练、发放准考证等考前工作,全力为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当天,国网壤塘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高考考点的供电设施进行了现场巡检,同时对现场UPS电源和应急发电机的启动切换进行了现场紧急操作演练,确保在高考期间供电正常。

据悉,今年该县参加高考人数103人,其中文科56人,理科13人,藏文一类模式34人;共设置考场5个,普通类文科考场2个,理科考场1个,藏文一类模式考场2个,每个考场按标准30人设置,尾考场有多少人就设置多少个座位。还设置了备用发热考场各一个。(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