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到吾伊乡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深入吾伊乡壤古村就新农村建设、壤塘县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春季行动、脱贫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县级有关部门和吾乡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张德发一行在克久、壤古寨实地调研后,在壤古寨与村民席地而坐,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诉求意愿对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美丽幸福家园建设这种共建共治共享思路、格局给于高度评价。

张德发肯定了壤古村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工作。就壤古村当前人畜分离、牦牛品种改良、消防水池提升改造、文化院坝建设、垃圾池建设等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梳理。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思考,履职担当,主动融入主动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制定详细发展规划。要发挥壤古地理优势,不负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荣誉,鼓励引导村民在乡村振兴、家园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作用,继续扬自力更生的优良精神,做有品位的壤古人,为美丽壤巴拉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吾伊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