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与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达成共建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9日,壤塘县与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达成共建校地合作协议

一是创新设立教学点。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壤塘县设立2个教学点,教学点分别位于壤塘县上壤塘乡壤巴拉藏式陶艺传习所、中共壤塘县委党校(临时教学点)。根据生源情况下一步拟增设壤塘县中壤塘镇壤巴拉非遗传习协会作为教学点。

二是明确教学点的教育教学任务及招生安排。壤塘县负责高质量完成2019级和2020级校地合作班壤塘教学点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落实教学点与教职人员,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并按照2021年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春季招生需求,完成学员招录、教学点设立和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三是加强校地合作教学点的政策扶持。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依据相关政策解决校地合作壤塘教学点文化基础学科老师的课时费和管理人员补贴、学员生活补助等资金,形成资金管理办法。

四是实行教学点规范化管理。壤塘县负责校地合作教学点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点日常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聘用教师政审程序,做好教职人员聘用工作;做好学员管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五是注重学员技能认定。由壤塘县提供专业技能认定需求,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对接技能鉴定部门落实技能鉴定配套工作与服务。(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