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带真情访村情,共谋农村新发展——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到石里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20日,迎着春雪,阿坝州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到石里乡各村调研,州国资委副主任周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陪同调研。

严华一行到该乡派出所、中心校、卫生院看望慰问了干警、师生和医护人员。到5个行政村走访调研,与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三月群众工作中村级换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美丽壤巴拉平安家园创建等重点任务进度,询问村级建设存在的问题。

严华强调,一是身退心不退,发光放余热。已离休和面临离休的老干部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发年轻干部创业干事的活力与激情,共同推动村级发展。二是班子讲团结,乡村才进步。新任村干部要多感恩老干部,多学习老干部先进经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设成团结一心,有战斗力的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拧成一股绳,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基础。三是产业要兴旺,群众更富裕。围绕扩规模、兴产业、促增收的发展思路,精准定位,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大胆实践,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四是换届讲纪律,选出当家人。干部群众在换届工作中要自觉在思想上拉起一道警戒线,抵制违纪违规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出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当家人。(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