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次全体会议精神(书面)、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议和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州级目标绩效奖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2020年度目标绩效金预发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赴红原等县考察学习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与改革局关于2021年壤塘县项目前期和三月重点开工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 2020 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壤塘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脱贫攻坚拟建项目的请示》《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促进东西部劳务协作、绵阳对口帮扶工作优惠措施(暂行)的请示》;研究了《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解决春节期间因疫情未返乡的壤塘籍在外务工人员生活补贴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提请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凌悦、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壤林局纪委书记赵霞,鱼托管会主任泽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