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三届中共壤塘县委第112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0日,阿坝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十三届中共壤塘县委第112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张万贵,县委常委唐志强、三郎严木初、仲晓蓉、孙福俊、杨勇、魏辉、孙宏斌、张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及县委办、政府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问责典型案例》《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防范和化解建沣公司国有资产流失风险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度县委工作会议相关事项的请示》和县纪委《关于召开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的请示》等16项议题。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以及今冬明春“两联一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