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度打造藏羌走廊·国道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全力推进壤塘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建设工作,123日,壤塘县召开了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及石里乡、蒲西乡、吾依乡、成都市叁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体旅局汇报了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项目建设推进及2021年项目规划情况。县交通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石里乡、蒲西乡、吾依乡、成都市叁艺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达尔吉、孙福俊、李文勇分别做了发言。

张德发就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在重要节点打造、驿站招租、经营管理、旅游产品开发、综合环境治理、沟通协调机制建设等方面抓好落实。

严华重申了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建设该廊道是壤塘发展的迫切重大需要,要立足大美317·漫游壤巴拉的建设定位,培育一条沟的产业,平衡地区发展布局,最终将游客从G317成功引入G227;要在快、合、细、强上下功夫,在初步已拉伸思路、拉开框架的情况下坚决不松气,科学分配各点位,关注细节,做好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业态培育,净化与美化相结合,做好G317线文旅产业廊道各项建设。

严华强调,一要有串珠成带的意识,廊道建设要以珍珠布局、串珠成线、两边延伸逐渐发展成为产业带;二要继续贯彻落实好318日提出的五个五要求,结合旅游发展“六要素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好沿途商铺的营业开业,已营运的继续精心呵护;四要抓好项目建设,建好一批,谋划梳理好一批。

严华还对上寨集镇、壤古温泉村、上寨自驾游营地、上寨片区半山藏寨、蒲西村河堤、森工记忆馆、斯跃武民宿等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做好沿线标识标牌统一、厕所垃圾池管理、宣传和营销提升、售卖连锁店出实招、公路美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政务要闻,部门动态,领导活动,文化旅游-旅游景点,决策公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