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严华到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1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到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严华实地查看了福利中心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建设情况,亲切询问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重点对老人温暖过冬、集中供暖、医养结合、消防安全等进行调研。指出一要积极动员符合集中特困供养政策的五保对象入院,提高敬老院入住率,保障好老人基本权益;二要切实做好养老机构冬季集中供暖工作,让老人逐步适应供暖,降低柴火消防安全隐患;三要进一步推行医养结合方式,主动与辖区乡镇卫生机构衔接,配合做好敬老院老人医疗保障四要加强敬老院服务质量管理,提高特困供养水平,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