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县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政法委、发改、财政、经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目标及重点任务情况的汇报,并对规划编制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德发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统筹推进,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工作,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深度分析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张德发强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项目,事关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要理清思路重点,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