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草原防灭火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部门工作动态】

县气象局:1月20日21时至21日01时,县应急管理局与气象局联合开展人工增雪作业,分别于岗木达镇明达村、吾伊乡修卡村、黑桥实施人工增雪作业,累计发射火箭9弹枚。

【乡镇工作动态】

南木达镇:1月20日,副县长杨发义率工作组对南木达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组成员由县林草局局长梁万德,杜柯派出所所长曹兴军组成。会上杨发义副县长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防护管控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梁万德局长进行了政策解读和防灭火知识宣讲,曹兴军所长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会后马兴玉代表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

茸木达乡:1月20日,茸木达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宣讲会,副县长杨发义和林草局局长梁万德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杨发义副县长对茸木达乡防灭火工作的责任划分、监督管理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梁万德局长,银凤书记等领导也作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