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草原防灭火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部门工作动态】

壤塘国有林保护局为了贯彻落实3日1日全省、全州、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壤塘国有林保护局指挥部指挥长苏红刚临时向局半专业扑火队发送火警信息,检验指挥部各工作组、扑火队伍应急反应,应急准备状况。通过临时突击检验,扑火队伍、扑火车辆在15分钟完成了带装集结,前线指挥组、综合协调组、文秘信息组、后勤保障组、值班值守组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火警反应快速、应急准备充分,平战结合紧密。

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各林场抓住开学有利时机,进入辖区内各学校利用“开学第一课”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

【乡镇工作动态】

宗科乡:全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一是通过广播、微信等主流媒体集中宣传二是加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充分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微信等方式深入开展防灭火宣传进村入户、入寺,形成人人知晓,自觉参与的良好局面。三是全面增强群众防火意识,使禁火令、进山令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好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