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提案建议 / 政协提案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第41号提案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班玛谢尔多晋美彭措同桑班玛泽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全县寺庙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第41号提案),现答复如下:

该局高度重视,对问题进行了反复梳理,加强寺庙消防安全,汛期地质灾害防范排查。今年,共排查寺庙消防安全隐患23处,汛期地质灾害隐患18处,对排查的隐患要求寺庙民管会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采取敲盆敲鼓的方式演练地灾报警,确保了寺庙僧尼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今年对全县37座寺庙修建消防水池、消防器材建设已实现全覆盖。

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及民族宗教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民宗局,联系人:塔吉,联系电话:2378511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