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提案建议 / 政协提案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第42号提案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头丹俄坚南木甲索拉仁真其麦莫拉依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全县寺庙地质灾害治理的提案》(第42号提案),现答复如下:

2012年以来,共投入地灾治理资金2374万元,对藏洼寺不稳定斜坡25处寺庙地灾进行了治理,有效的保障了寺庙和信教群众安全。今年,又投入191万元吾依乡章腊村修行点滑坡进行了治理,该项目已于6完工,并开始正常发挥作用。同时,投入100余万元,对蒲西乡章乓寺岗木达乡扎西曲林寺4处地质灾害进行了应急排危除险工程,目前该4处工程进场施工,预计9月中旬前完工。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继续加大全县寺庙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对威胁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地灾隐患进行积极治理。

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及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蒋垚,联系电话:2378555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