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提案建议 / 政协提案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第49号提案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赵玲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让教育回归本我,让教师潜心育人的提案》(第49号提案),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政府为主导,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着力在提高教师待遇上下功夫,建好教师周转房,确保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工资水平,让教师享受与公务员同等或略高于公务员的目标奖,努力为教师争取职称评聘与晋升的更多名额,各部门各条战线为教师办事广开绿灯,出台更为合理的方案,鼓励教师安心从教、终身从教。同时,县教育局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召开不同范围的研讨会和深入学校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壤塘县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和《壤塘县关于打造川甘青结合部区域教育强县的实施意见》。拟在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从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教师回归本我、潜心育人。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