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36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索旺、凌悦、周志斌、赵春勇、特王、头多、俄曲、班青、杨布州、泽滚机、门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热不卡村冬季饮水困难的建议》(第136号建议),现答复如下:

截止2018年底,热不卡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全部建成,全村已能满足用水需求,冬季水源水管冻结、饮水难,是我县普遍存在的一个难题,一时难以解决。而大量打井、过度开采地下水、极易导致水位下降、地质地壳发生变化,造成地面塌陷等安全隐患,不适宜实施机电井项目。为缓解该村冬季饮水困难,县水务局为该村修建4口深水井。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水务局,联系人:梁登伟,联系电话:18783713508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