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0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杜城钢、杨勇、肖开清、周全和、凌悦、赵春勇、忠特、汪则板、达特、达尔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制定中壤塘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建议》(第120号建议),现答复如下:

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在接到建议后,立即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将该建议落实到具体股站和相关责任人,办理人员及时与中壤塘镇相关代表和人员沟通落实。按照《壤塘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责任分工方案》,由县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编制《壤塘县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2020-2024年)》,预计20199月完成。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科农局,联系人:蒋海波,联系电话:2376258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