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杜城钢、杨勇、肖开清、周全和、凌悦、赵春勇、忠特、汪则板、达特、达尔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中壤塘镇壤塘村实施传统村落保护项目的建议》(第113号建议),现答复如下:

中壤塘镇壤塘村已被国家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现已下达壤塘村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专项资金300万元,用于实施中壤塘镇壤塘村传统村落保护项目。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中壤塘觉囊文化中心部署,壤塘村传统村落建设需与中壤塘觉囊文化中心项目相协调统一,目前正在开展设计工作。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住建局,联系人:吴定江,联系电话:13558586907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