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7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周志斌、邓祖乔、门俊代表:

按照《壤塘县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法》要求,县政府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交办会安排部署,坚持县政府分管领导领办机制,由副县长代胜利领衔办理,并于4月11日将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县城干部职工和居民用水困难问题的建议》(第147号建议)交由县水务局办理,并落实县委督办中心、县纪委监察委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现答复如下:

因我县机构改革,涉及职能职责划转,现水厂已转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有移交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将该建议交由水厂负责人黄毅办理。经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目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邀请相关专家三次对供水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提出以下几种解决方案:一是实行计量;二是对现有所有管网进行改造;三是对水厂实施设备进行技改。同时与县发改局积极对接,尽可能按照目前国家政策积极争取项目,对县城供水全面改造,届时县城饮水困难问题将得到较大改善。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水务局,联系人:牛培江,联系电话:13990441862。

请您将《县人大代表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填写后于8月30日前反馈至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委督办中心、县纪委监察委。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