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采集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机构印章印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采集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机构印章印模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接州政府办公室《关于使用新版电子公文交换系统事宜的通知》,现将壤塘县采集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机构印章印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位范围

此次新版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电子印章印模制作只采集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或新改名机构的印章印模,其他机构的电子印章印模不再

重复采集。

二、填报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

(一)用纯净无皱折的a4纸制作《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

(二)在制作好的《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上盖需制作电子印章的印章,盖章前清洗印章,确保清晰;同一印章在《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方格处盖4次,以便扫描处理时选取最佳效果图章。

(三)《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需申请单位负责同志审核签字。

(四)一份表格对应一个印章印模采集,多个印章应填报多份表格。

三、采集截止时间

采集截止时间为4月29日。

附件: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26日

附件

电子印章印模制作采集单

公章全称
印章 制作

样式

盖章

印章采集单位:

审核人签字: 日期:

填写说明:1.此单只供电子印章制作之用;2.盖章前印章要清洗,确保印章清晰;要求同一印章在方格处盖4次,以便扫描处理时选取最佳效果图章;3.此表格需申请单位领导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