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提能培训强党性 履职尽责增本领——上壤塘乡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基层干部力量,促使新任村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开好局、起好步,325日,上壤塘乡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各村新任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民政专干向新任村两委干部解读了民政政策和民生工程等内容,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不动摇。各村两委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敢于涉险滩、破坚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控辍保学、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任务。二是严明纪律守规矩,立足大局讲团结。村两委干部是村上的当家人”“带头人,要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务必立足村情、民情、户情,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村干部之间要团结一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村与村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共同推动上壤塘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带好队伍,做好交接。新干部要多向老干部学习好的经验、方法,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为辖区农牧民群众起到带头作用,新任村两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把村两委队伍带好、班子抓好。(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