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壤塘县召开“春运”疫情防控暨冬季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发义组织召开壤塘县交通运输春运疫情防控暨冬季安全工作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运输企业相关代表就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2021春运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存在的困难分别进行了汇报。

杨发义对相关部门、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和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和县关于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在今年春运来临之际,在对待防疫防控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高度重视、缜密研究、细心落实、扎实防控;要严防严控交通关,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严肃查处出租车违价、拒载行为,严格执行客运车辆实名制购票机制,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出入站管理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春运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强化落实,加强车辆管理,严格做好日常检查工作,确保车辆状况良好,备齐草垫和盐应对雨雪天气,确保我县交通运输环境安全平稳。(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