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架起就业金桥 助推劳务协作——壤塘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暨省内对口帮扶秋季专场招聘会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实施就业扶贫行动计划,提高劳务组织化和就业脱贫覆盖面,922日,壤塘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壤塘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暨省内对口帮扶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67家温州市、绵阳市和州内外企业提供空缺岗位1700个;到现场招聘的温州企业共22家;壤塘县本地企业11家。吸引23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求职登记95人。各大企业经过面试、筛选、贫困户优先等各种应聘形式,达成就业意向协议60人,达成就业用工协议24人。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置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点,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852份。


今年以来,该县连续输送138名务工人员赴浙江温州就业,12名务工人员赴绵阳游仙区就业,共计实现劳务收入207.72万元。(县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