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岗木达乡心系民众送温暖 歌舞欢腾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7-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喜迎藏历火鸡新年。227日,岗木达乡积极组织各村村民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庆祝活动”,与群众共度新春、欢庆新年。 

  此次庆祝活动以各村为单位,分别以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篮球比赛等趣味纷呈的活动项目喜庆新年,大灯寺更是进行藏戏表演,汇聚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僧侣。活动中,演员们各个精神饱满,喜气洋洋,为观众送上一席节日盛宴。农牧民群众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俨然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 

  庆祝活动开展间隙,各村工作组还慰问和走访村“两委”班子成员、“三老干部”、“孤寡老人”等人员,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驻村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受访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帮助和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岗木达乡经济不断繁荣、社会持续稳定、民生极大改善,坚决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岗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