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壤巴拉节系列活动“云宗节”在宗科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壤塘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壤巴拉节”系列活动“宗节”在该县宗科乡拉开序幕。 

  活动在舞蹈《神韵之舞》拉开序幕,《吉祥的日子》《幸福的歌》《悬天净土壤巴拉》《情谊浓浓》《乡朴风情》等一支支藏族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民歌独唱,展示出壤塘歌舞的独特魅力。演员们尽情欢歌,激情舞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掌声、欢呼声不断,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歌舞的海洋,表达了壤塘人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中的文艺节目,均为群众自编自导,歌舞的形式展现壤塘人民的幸福生活,歌颂党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壤塘县民俗文化的魅力,让每一位来客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壤塘县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壤塘文化。 

  壤塘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壤巴拉节”活动将从7月初持续到国庆节,届时民间工艺制作暨农牧民技能大赛、青少年文艺汇演、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咏比赛等10项极具地域特色的活动将轮番精彩呈现。 

  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龚秋札熙,县政协副主席彭杰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