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壤塘县举行第六届学生艺术节表演类节目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7日-8日,我县举行2019年壤巴拉节文化活动暨第六届学生艺术节表演类节目比赛,全县37支来自各中小学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福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受邀观看比赛。 

  活动围绕“欢庆祖国70华诞·壤巴拉学子逐梦前行”的主题,涵盖舞蹈类、器乐类、校园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传递着学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节目精彩纷呈,给在场的评委老师、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比赛中,组委会根据现场比分,公布一、二、三等奖。其中上杜柯乡中心校《好山好水》等5个节目荣获一等奖,尕多乡中心校《兵娃娃》等9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