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代胜利到南木达镇、吾依乡、石里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6日,副县长代胜利带领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南木达镇、吾依和石里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代胜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木达镇、吾依和石里乡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吾依乡八格都寨安全隐患点及监测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石里乡下达石沟村垮塌点。 

  在南木达镇召开汛期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代胜利指出此次汛期来势凶猛、形势严峻,务必高度清醒,引起重视。一是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工作,利用走村入户、村民大会和农牧民夜校大力宣传防汛减灾救灾知识,让群众科学救灾,提升自救能力。二是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各监测员务必履职尽责,充分利用微信群及时、准确传达天气、地灾等预警信息,24小时在职在岗做好灾害监测工作,一旦发生灾情,立即上报。三是加强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县、乡机关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随时抽查各监测点、检测员在职在岗状况并做好日常巡查台账记录。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