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张德发在石里乡调研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石里乡中大石沟村泥石流灾害点现场指导抢险减灾工作。 

  张德发在实地查看灾情后,对该乡的抢险减灾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一要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人民至上,乡党委政府要竭尽所能做好防汛减灾、应急抢险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丝毫损害。二要注意抢险人员人身安全。此地质灾害点泥石流频发且地质不稳定,在抢险疏通过程中要注意抢险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好监测工作,确保抢险人员生命安全。三要快速搭建通村便道。乡党委要快速想办法搭建便道,方便群众出行。四要加强村级治理。中大石沟村应加强房前屋后,村道寨路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按照指示,秉承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在防汛减灾和应急抢险上下足功夫,做实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