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壤塘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政府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关于四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电子签名法》案例选等;传达了“中共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阿坝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动员会”、“四川省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政法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壤塘县社会事业领域中央、省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1-8月执行情况的报告》等8个报告;研究通过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非贫困户生态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调整)>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张德发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共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到早学早谋、积极主动融入,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开展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相关部门要提前筹备好壤塘县第十一届五次全会和教育发展大会,确保会议质量;要加速项目推进工作,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环保、水、电、路等方面做好明年项目的储备;脱贫攻坚工作在抓好今年任务的同时,要研究好明年工作和未来三年的规划,要在小流域治理、生产性道路恢复、农民夜校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多下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县在规定时间内顺利脱贫;要重视好防汛防灾、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工作等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山标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孙宏斌、谷尕尔莫、秦生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县人武部政委杜玉伟壤塘林业局副局长赵霞应邀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