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9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解读了新修订《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传达了“四川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1819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州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州 20162018 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壤塘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民族宗教局关于依法管理藏传佛教寺庙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18年前3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生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生态扶贫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饮用水源地整改情况暨水源地保护工程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推进“政担银企户”五方联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贫困对象退出县级验收工作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红十字会关于审定<壤塘县贫困母亲帮扶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度乡镇和县级部门目标绩效管理评分表>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解决鸿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拆迁补偿款的请示》、《壤塘县公安局关于提高辅警工资的请示》、《壤塘县南木达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南木达市镇人行道改造提升项目资金的请示》。 

  会议对近期政府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泽周、代胜利  谷尕尔莫、秦生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龚秋札熙,壤林局副局长沈顺平,藏洼寺管委主任赵春勇,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