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组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书面通报了第20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壤塘县20181―7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报告》《壤塘县消防大队关于壤塘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联合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壤塘县政府部门沟通协调联动机制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2018年重点功能区生态转移支付等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农业畜牧局和水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河道砂场整改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审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壤塘县防震减灾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乡居民住宅地震保险实施方案>的请示》;研究了《壤塘县民政局关于借支项目工程款的请示》《壤塘县民政局、壤塘县公安局解决全县一标三实标准化建设经费的请示》等。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工作、环保工作、项目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壤巴拉节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林铁,副县长孙宏斌、谷尕尔莫、秦生杰、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魏辉,藏洼寺管委主任赵春勇,壤塘林业局副局长沈顺平应邀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