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政府工作。

会前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通报21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紧急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做到“五个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巴拉秀城酒店遗留问题协调处理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财务检查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干部周转房建设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赴巴中市平昌县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17年度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壤塘县民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实施方案>的请示》等。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委统战部关于解决<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对寺庙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贫困僧尼开展慰问活动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获奖乡(镇)及县级部门>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核销<扶贫资金专户借款>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核销<预算外专户长期借款>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借支<壤塘县2018年交通定点扶贫项目前期经费>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借支<S453改建工程前期经费>的请示》。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泽周、孙宏斌、谷尕尔莫、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藏洼寺管委主任赵春勇,壤塘林业局副局长康兵应邀参会。在家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