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壤塘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队转业干部:

新时代宏图美如画,逢盛世江山春潮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壤塘县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壤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大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一年里,我们面对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重压力”,面对生态建设与脱贫攻坚“双重任务”,面对反分裂维稳与灾害防治“双重挑战”,我们众志成城、奋进进取。一年里,全县退役军人在攻坚时刻铭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爰,积极投身“美丽壤巴拉”家园建设,争做对党忠诚、艰苦奋斗、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为疫情重灾区自发捐款1.8余万元,充分展示了“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

春花秋实又一年,乘风破浪扬帆起!2021年,《退役军人保障法》正式颁布实施,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2021年,我们将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水平为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担负起依法保障退役军人新使命2021年,我们将创新服务举措,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全力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1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新的一年里驻壤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爰民的优良传统,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一如既往珍惜军人荣誉,积极投身壤塘发展建设,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壤巴拉家园”和“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康乐吉祥!

壤塘县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壤塘县双拥领导小组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