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公开竞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提高国有资产(森工博物馆和配套设施)的使用效益和经营管理水平,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基本情况

(一)招租范围:商铺1间,面积40平方米;餐厅1间,面积140平方米;客房24间,总面积624平方米;森工记忆博物馆1个,总面积127.5平方米;停车场一处,270平方米。总面积为1201.5平方米;

(二)整体建筑和室内布局以70年代森工生活为基调,住宿达到入住条件,餐厅、餐具、桌椅齐全;

(三)招租经营范围:包括商店、客房、餐饮、博物馆展览;

(四)招租周期:公开竞租的铺面和商业楼层竞租周期均为3年。

(五)租赁价格:3年一周期,期满3年后,将结合市场价格情况进行调整,原租赁者享有优先续租权。

(六)只接受整体招租。

二、竞租内容

(一)竞租条件:1.本次公开竞租面向竞租成果公告之日止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不接受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从事过餐饮住宿经营者优先。3.竞租成功后只能为竞租人经营,不得转租。

(二)竞租方式:竞租采用多轮报价方式。每次加价在年租金基础上不得少于2000元/年,高价中标,当场宣布,并签订确认书。

(三)竞租基价:本次公开竞租基价是指竞租周期内商铺的年租金,整租价格10万元/年;

(四)优惠政策:享受政府规定的优惠政策。

(五)竞租保证金:

1、竞租人报名时,必须按规定交纳竞租保证金3万元。交纳竞租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12:00。竞租保证金的交纳方式为银行转帐,需注明款项用途(包括报名人、报名项目)。竞租保证金的收款单位和银行帐户。(户名: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壤塘县支行,帐号:605701040000988)。   

2、竞租人交纳保证金后方可参加竞租竞价。竞租人在取得竞租权后5个工作日内应与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签订租赁合同;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视同违约,石里乡人民政府不予退还竞租保证金。

3、未竞得人的竞租保证金在竞价结束后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不计息返还(双休日、节假日除外);竞得人的竞租保证金将主动变为履约保证金。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5日12:00截止(逾期将并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现场报名并领取竞租文件。

(三)竞租人报名时需向交易中心提交:

1、填写清楚、完整的竞租申请书。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其复印机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供竞租保证金回单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竞价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2日15:00

地点: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

五、联系方式

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

地址:石里乡中大石沟村

电话:0837-2365558

                    

                   壤塘县石里乡人民政府

                      2020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