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下,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通知要求,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各界人士祭扫需求,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请祭扫人员登录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链接(网址:http://www.chinamartyrs.gov.cn/)进行网上祭扫。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